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2日
共青团阳泉市平定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成大才担重任 助力转型发展

  本报记者 孟存田
  
   近日,共青团阳泉市平定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00余名团代表参加大会。
   平定团县委书记赵桂仙代表共青团平定县第十六届委员会作了题为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勇担当 团结带领全县团员青年为“人人谋转型 百业蹚新路”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平定县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县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
   阳泉团市委副书记尚观宇希望平定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重要作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聚焦主责主业,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助力转型崛起,带领广大青少年服务党政中心;树牢服务意识,助力广大青少年长大才担重任;全面从严治团,展现广大团干部的优良作风形象。

/sxqnb/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