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2日
晋城市沁水县召开第十八次团代会

倾听青年心声 支持青年创业

  本报记者 李茹霞
  
   近日,共青团晋城市沁水县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共青团沁水县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会上,沁水团县委书记王雄代表共青团沁水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青春建功“十四五”在全方位推进沁水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共青团沁水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以来该县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的发展形势,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晋城团市委班子成员韦波代表晋城团市委,对沁水团县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沁水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沁水青年一定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勤劳的耕耘,在这片土地上茁壮成长、建功立业。
   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强调,广大青年要主动投身到全县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勇挑重担、锐意进取;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要勤于学习实践,做本领过硬、堪当重任的新时代青年;要矢志拼搏奋斗,做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新时代青年;要锤炼高尚品格,做崇德修身、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各级团组织也要充分相信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倾听青年心声,鼓励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创业,进一步提高共青团工作的吸引力和感召力。
   随后召开的共青团沁水县十八届第一次全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沁水第十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