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2日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怀仁市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本报记者 庞勇
  
   近日,共青团怀仁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各界的109名团代表和社会各界支持关心共青团工作的121名特邀代表参加了这次青春盛会。
   会上,朔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张丽娜对怀仁市各级团组织提出要求,要立德铸魂,在思想政治引领上有新作为;要勇担使命,在服务中心大局上有新作为;要凝心聚力,在联系服务青年上有新作为;要固本强基,在全面从严治团上有新作为。
   怀仁市委书记丁裕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做共产主义的探索者;要勤于学习,做本领过硬的实践者;要勇毅笃行,做自立自强的奋斗者,为怀仁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贡献青春力量。
   怀仁团市委书记王晓龙代表共青团怀仁市第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加快建设转型新高地县域新百强北方新名城富美新怀仁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共青团怀仁市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共青团的主要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在共青团怀仁市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