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15日

全省高校14支队伍争霸王者荣耀

  本报记者 赵云云
   11月13日,历时6个月的2017山西高校电子竞技联赛迎来决赛,从全省各院校海选中脱颖而出的14支手游战队齐聚中北大学科艺苑,就《王者荣耀》项目展开争霸,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王者盛宴!最终,来自大同大学、太原科技大学、运城学院的三支战队分获冠亚季军,分别获得价值5000元、3000元、2500元的移动4G手机。
   据悉,该赛事是第三届山西省大学生新媒体文化艺术节的精彩活动之一,由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学生联合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竞速手游二十四小时、华为手机、腾讯电竞对赛事给予了支持。艺术节同时举办校园歌手大赛、手机微视频大赛、咪咕阅读朗读者等赛事活动,为山西高校大学生提供广阔舞台的同时,也让高校师生体验到移动4G带来的全新校园生活。艺术节活动启动以来,三万多名大学生报名参加艺术节各项赛事,在各大高校引发了极高的话题量和关注度。
   近年来,手机游戏在高校学生中不断受到追捧。山西高校电子竞技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高校文化活动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大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增进了山西各高校间的友谊,为大学生手游竞技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技艺的平台,更有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手游,引导电子竞技在校园内健康发展。

="_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