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15日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中北大学知识竞赛学习十九大精神

  本报记者 宋蓉
   近日,由中北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生活部主办的以“党风润环安,舍风秀文韬”为主题的宿舍文化大赛十九大知识竞赛举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支部人员、学生干部以及入选宿舍文化大赛复赛的各大一大二宿舍成员参加竞赛。
   竞赛前夕,生活部的同学搜集活动中所需题目,进行筛选、制成题库,并举办相关十九大知识的普及讲座,提前向参赛同学发放提纲。试卷分主客观题两部分,最终分数的30%计入宿舍文化大赛成绩里。
   竞赛的学生负责人谢宏伟说,希望通过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的形式,督促同学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并鼓励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更好地贯彻落实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新要求新期望。同时希望能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党和国家的政策,让学生干部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让大一新生能够更好地在大学四年充实自己,完成学业。
   “通过这次活动,知道了十九大党提出的新政策,让我更好地理解了党的决策,我会更努力地学专业知识,成为对社会建设有用的人。这次竞赛让我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的奋斗目标,让自己对祖国更加充满信心,对未来更加充满希望。”参加竞赛的同学说。

ild/NMF26F; wv)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