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15日

山西师大300余名团支书展风采

  本报记者 赵云云 通讯员 梁金风
   近日,山西师范大学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决赛。校党委副书记高峰,全体共青团干部,各学院一、二年级的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共计115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从6月份开展以来,共有300余名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最终有6位团支部书记入围决赛。决赛包括“团务技能案例分析”和“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及展示”两个环节。
   “团务技能案例分析”环节中,入围决赛的团支部书记抽到问题后,从容不迫,应对自如,展现出良好的知识素养和个人能力。“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及展示”环节中,入围决赛的团支部书记,围绕提前抽取的主题词语,组织至少24名所属团支部成员上台展示,他们凭借精心设计和沉着稳重的表现夺得了台下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山西师范大学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通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团支部书记的风采,提高了团支部书记的业务技能与水平,同时增强了团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