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2日

太原万柏林打造接地气宣传队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徐馨
   11月21日,记者从太原市万柏林区新闻中心了解到,该区召开了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区委五届六次全会要求,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宣传思想工作,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打造一批接地气有温度的宣传内容、有亲和力有影响力的宣传队伍,让党的创新理论 “飞入寻常百姓家”等。
   本次会议强调,今后要落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十二项措施。其中,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切实抓好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开展好“奋斗幸福观”专题研讨,组织好“百集微党课学好新思想——支部书记说”系列短视频的学习,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用互联网+和“两微一端”等新手段“推送”科学理论,并打造一批接地气有温度的宣传内容、有亲和力、影响力的宣传队伍。
   同时,强化文化惠民活动的深入开展,即组织开展好“我们的节日”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组织好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持续开展好文化惠民活动向村、社区、企业、校园延伸,从而做大做强万柏林区文艺小分队品牌。
   不仅如此,还要强化新时代宣传思想队伍,以当好新思想的传播者、新文化的建设者、新时代的动员者为己任,在“讲好万柏林故事,发好万柏林声音”的共同目标下,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万柏林做出应有贡献。

if(o_con.offse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