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2日

党员观看节目 汲取榜样力量

  本报记者 连永宁 通讯员 宋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长治市城区广场西社区组织各小区支部党员、全体工作人员观看《榜样3》直播和集体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共同感受榜样力量之伟大。
   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强烈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讲述了来自各行各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坚守,让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道德修养教育。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们用青春甚至生命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和光辉形象。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学习榜样,对标榜样,立足平凡岗位,坚守基本工作。